yzzjlmys

以后大概会拿来屯闪暖搭配了

只恨自己不够强大

【包含到第六章为止的剧透】

打到第六章最后卡在第七章之前,看着白起“毫无犹疑”地举起枪,哇的一声哭出来,理智告诉我他不会伤害制片人的,突然这样一定是因为发生了什么,这种时候一定一定要相信他。但第六章真的太残酷了,白起从第五章结尾开始就在执行特殊任务,第一次路过旧校舍的时候我明明知道白起就在一墙之隔的地方,那阵突如其来的阴冷的风就是因为他,然而制片人不知道,剧情也没有给我冲过去的选择,何况就算真的能冲过去,也不过是个拖累而已,反而帮不上什么忙还可能让他受伤……

刚开始第六章的时候还在想,每章开头固定的预知梦境为什么没了,可我没想到梦境再次出现是在那样的时刻以那样的内容那样的形式,看着制片人打出电话的时候直觉告诉我白起不会接的,毕竟是特殊到会让他提前打电话说明的任务,但起风的时候真的私心希望风里带着他的安抚。睡梦中喊出白起的名字被吓醒的时候,办公室的人调侃着其他三个男主怎么办之类,我愉快的想着是啊我就是整颗心都在白起身上了怎么着吧,可能真的是……玩的有点走火入魔了都。

说回剧情,虽然预知已经是个噩梦了我也之前看到过其他大大的剧透,可我还是万万没想到第六章最后是以这样的方式呈现的,是近乎刻意的被许墨带到白起面前,是风凛冽到吹散了我的所有呼喊,是许墨暴露evolver的能力撑开屏障挡住风,是白起冷冽的眸子毫无犹疑的枪和猝不及防地扣下的扳机……我觉得那一瞬间我分裂成了两个人,一个冷眼旁观着制作人所有闪回的记忆和毫无保留的信任,一个疯狂地想要推开许墨挡在我身前的手,想要冲过去想要自己变得足够强大可以和对面的那个身着警服的男人并肩作战,而不是只能可怜兮兮地缩在后面寻求庇护。

真的,只恨自己不够强大,evol还没有彻底觉醒,就算觉醒了,预知向的能力又能有多强大的攻击力?恨自己只能被保护在身后,恨自己只能成为软肋,恨自己只能接受命运恣肆的玩弄而无从反抗。如果我能足够强,如果我也拥有攻击性的evol,是不是就可以在他要去执行特殊任务的时候缠着他告诉自己地点甚至干脆进入同一个组织和他并肩而战?是不是就可以发觉旧校舍那里有莫名的风吹过时推开许墨跑过去助他一臂之力?是不是就可以闯出许墨的屏障来到他身前亲口问他为什么甚至躲过他的子弹或者干脆以牙还牙攻击逼得他不得不这么做的人?

可惜没有如果,我也还卡在25级一时半刻玩不了第七章,坐等官方爸爸解释以及打脸我对制片人的攻击力的怨念。😭白太太们请抱紧我

评论(2)

热度(18)